Sunday, July 4, 2010

KIA 一夜游

哈罗, 我回来了. 我没有去那里只是很久没有写部落了.

看到这个标题,你就知道我去了那里. 是的, 星期五晚上和宝贝去了KIA. 是为了要欢送她的一位同学回新加坡工作.

好了, 长话短说.


KIA 的夜景是很美及吸引人的. 在这时侯拿出手上的 Lumix 拍一拍. 是不是很美? 要安慰自己一下.




KIA 里头的其中一个单位 ~ Famous Amos. 每次我会把这个名字给搞乱念成 Amos Famous. 这摊子卖各种各样的巧克力, 糖果, 玩偶等等. 价钱也很漂亮的.

装饰很美的香水店.


这个鱼缸深深的吸引到我了. 里面的鱼儿 (Nemo) 也蛮特别的.

便利商店 ~ Sweet Food Convenience Store

首饰单位. 只有一个人在做工 ? 有个疑问, 在 KIA 设立这样的单位, 一天里会有几个人会买?

每个小孩子最爱的地方. 也是大人最头痛的地方. 哈哈.

在等待飞机起飞前, 就可以到这里喝一杯香浓浓的咖啡. 同时也可以上网.

专卖本地土产纪念品单位 ~ Sarakraf

天啊.. 小弟被巨形的变形金刚捉住了. 你看我, 我看你.

这为小妹妹, 有可能是迷路了. 走错方向. Blek.

她在装可爱...


大家都熟悉的 Mr Bean 公仔.

很可怜的小黑

可爱的小熊.


No comments: